柚恬

一个透明小白

9







   “好了好了,我的错,对不起战战,我以为我控制好了力度,没想到还是捏疼你了,很抱歉”

   “哎呀!也不是多大的事,我也没那么小气,就原谅你啦”

   “嘿嘿~就知道战战最好啦”

   “行了,不闹了,上班吧”

    他累了,没心思在跟王一博玩了,刚要站起来,又被他抱回去了

   “欸!等会”

   “干嘛?”

   “可以翘班吗?”

   “可以,你想干嘛?”

   “跟我走,去到你就知道了”

     王一博拉着肖战,两人跑出了公司,王一博扫了路边放着的单车,载着肖战

    “带我去哪啊?”

    “别急,到了你自然就知道了”

     载着肖战来到了这座城市最大也是最好玩的游乐场,肖战楞住了

     王一博以为肖战是被惊喜到了,高兴的问他“怎么样?是不是很喜欢?”

     “很喜欢!你怎么知道我喜欢游乐场的?”

     “看你之前经常带我放松打游戏,我猜的”

     “猜的也太准了吧!”肖战高兴的跳到王一博身上,疯狂的亲他

     “好了好了,喜欢玩什么?我去买票”

     “你喜欢玩什么,我就跟着一起玩”

     “那好吧,我先去买票”

     “和你一起!”

      买好票,王一博带着肖战一起玩了他比较喜欢玩的几个游乐项目,又去玩了人多的项目

      一路下来,王一博又是买吃的买喝的给肖战,生怕他饿了渴了似的

       玩累了王一博也就骑着小单车载着肖战一路悠哉的骑回了公司楼下,两人玩的甚是开心这个点已经下班了

      “别忘了,跟我回家哦”

      “知道了”

      “那你先在这里等着我,我去开车”

      “好,快点哦”

       王一博等了好久,等了快一个小时,等的已经不耐烦了,正打算打电话问他,就看到肖战已经开车过来了

       第一次看到肖战开车,当然是不认识的,但是看到肖战,他自然也就知道了

      “怎么这么慢?”王一博不高兴抱怨

      “跟你道歉嘛~刚刚肚子不舒服,上了趟厕所”肖战看见自己男友不高兴了,也委屈的安慰

       一下子从不高兴变为了担忧,王一博赶忙的上了副驾驶,摸着肖战肚子

      “怎么会肚子不舒服?”

      “是刚刚在游乐场吃坏东西了吗?”

      “应该是吧,不过现在好多了”

      “没事就好,你吓死我了”

       王一博闻到了奇怪的味道,又开始不适,他忍住了“怎么有股味?”

      “哦…刚刚翻到了过期的东西,才扔掉,很浓吗?要不要喷点香水?”肖战不慌不忙解释着

      “不用,开着窗就行,回家吧”肖战开车回到了别墅里,王一博被眼前的楼层震撼住了

      “战战,你家只有你一个人吗?”

      “对啊”

      “怎么住这么大的房子?”

      “G市都是这样的啊,随便买个房子都是这么大的,见怪不怪,你习惯就好了”

      “你先去洗澡吧,上楼左转在直走就到了”

      “可我没有睡衣”

      “我房间有,等会拿给你”

       王一博洗完了,也没等来肖战的睡衣,他只好把浴巾包裹在下半身,下了楼

        似乎听见了肖战在和谁通话,等肖战挂了,王一博才出声,肖战吓到了

       “战战,和谁打电话呢?”

       “哎哟!王一博,你走路不出声的么?吓我一跳,我兄弟的电话咯”

       “对不起嘛战战,我不是故意的,不过他找你什么事啊?让你板着脸?”

       “他说他要结婚了,问我去不去,我没时间,只能随个份子钱,他不乐意把我电话挂了”

       “那也不至于板着脸吧?又不是大事,跟他说清楚不就好了”

       “我知道他什么性子,不当面说是不会理我的,到时候看看再说吧”肖战表示很头疼

       “战战,你是不是忘了给我拿睡衣了?”

       “哦,不好意思啊,我现在去给你拿”

        肖战只好放下手机,走进卧室,挑了件比较适合王一博的尺码拿给了他

       “将就着穿吧,我这还没有合适你的尺寸,过几天我们去买点你的衣服在家备着”

       “好,你不先去洗澡吗?”

       “你不说我都忘了,你先睡吧,我去洗澡”

        肖战洗完澡本来打算打电话的,看到王一博没睡,似乎在等着自己

       “怎么还没睡?睡不着吗?”

       “嗯,等你一起,想抱着你睡”

       “都多大人了,怎么还跟小孩子一样?”

       “好了让你抱,睡吧睡吧”

        肖战陪同一起,王一博这才安心睡下,等到半夜,肖战把王一博的手拿开,拿着手机走出了阳台,播了一通电话

         睡梦中的王一博摸了摸旁边,感觉到是冰凉的,他睁开眼又揉了揉眼睛,又摸了摸,肖战不在,他摸着黑起了身

         听到阳台传来声音,王一博走了过去,肖战在打电话,王一博也不管,直接从身后抱住了他

         肖战又被吓到了,想开口骂人,却发现王一博靠在自己肩膀处睡着了,叹了口气,挂了电话

        “王一博,走了,回去睡觉”

        “嗯”迷糊且带点鼻音的应了





评论(1)

热度(9)